RitaaaaMoon

海贼王让我变成了大叔控

大梦初醒【复联三剧透预警.jpg】

慕江吟:

甜的甜的甜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甜不要钱系列小段子了解一下。
实在是被主页上的一片哀鸿扎透了,决定强行甜一波。
短,一发完。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让我们跳过复联3,直接进入)复联4。


Thor 很爱笑,金发神祗的笑颜似乎得到过阿波罗的祝福,闪耀又绝不刺眼,慷慨地给予每一个所见之人。像太阳一样,他听过无数句这样的夸赞。
像太阳一样。
这句话没来由地浮现在了他还在隐隐作痛的脑海之中。
那么,太阳,听好了,如果你失去了你的月亮,你会怎么样呢?他脑袋有些发空,怔怔地,不动不避地望着空中艳阳。
大概不会怎样吧。
一天还是一天,不长也不短。依旧是东升西落,一圈又一圈的游走。而早已不断坍落的内心大概也只有一星半点的改变。
只是转身而去后,留下了至深至郁,密不透风的黑暗。
在太阳行将湮灭最后一束光的时刻,金发的神祗缓缓启唇,不是笑容,只是轻轻地,麻木地吐出似乎早已隔世的名字。
“Loki”
“Loki”
“Loki”
。。。。。。
Thor 在反应过来之前,屁股已经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而床上的那个罪魁祸首不耐烦的翻了个身:“大早上的吵什么吵!”
“bro 你还活着啊啊啊啊啊啊”
一只人形金毛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扑向了床上。
【今天一大早我哥就抱着我嚎啕大哭好想捅他肾啊可是看他这样我居然有点感动所以到底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Stev。。。”
那未出口的半句话裹挟着他们之间所有的过往一起烟消云散。
而他愣愣地跪在原地,徒劳地伸手拢起一捧捧泥沙。
他是在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砌着沙堡的孩童,周围涌过的,是岁月如织。
或许早该如此了吧,尘归尘,土归土。他们侥幸逃过了岁月70年的追杀,但这一次,他们撞上了命运的屠刀。
他第一次期盼起了这漫长岁月的尽头。
他知道,那尽头处,会有人带笑抬头,去拉他的手。
“Steve”
。。。。。。
“Steve”
“Steve”
面前是一张放大了的,满脸都写着求表扬的包子脸。
“你说好如果我今天早起就带我去买李子的。”
“Steve?▂?”
他将他深深地搂入怀中,似乎要将他融入自己的骨血之中。
“I know you would be with me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
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挺开心的·唧


Tony Stark 无法离开人群的簇拥。
但是现在,他只想永远地留在这苍茫宇宙的一角。
他要怎么回去?
他为什么要回去?
去清点我们要开多少场追悼会?
该死的, 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他敲上他那尚显稚嫩的双肩时,何尝不是在告诉自己,这孩子的一生已与危险签订了不可悔改的契约?
他不相信命运的。
从他在山洞里敲打那身破铜烂铁组装而成的盔甲开始,他就决定要和命运做个对了。
而且他总是赢的一方,不是吗?
但是命运的反扑迅捷且致命。
他的小蜘蛛就那么简简单单地,像普通人碾死一只蜘蛛一样,灰飞烟灭在灭霸的手下。
他张张嘴,还是说不出。
“I'm sorry.”
“my kid.”
。。。。。。
“Mr.Stark.你是做噩梦了吗( •̀∀•́ )”
“没有关系的,我原来也经常会做恶梦呢,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睡熟了就不会做噩梦了。还有还有,我同学教给我的一种方法balabala。。。”
他怔怔地望着眼前滔滔不绝的少年。
良久
“你是怎么进到我的卧室的?▂?”
“你早就给过我权限了呀,我今早上学的时候正好路过就想溜进来开一眼stark先生睡觉的样子( •̀∀•́ ),绝对没有别的意思,不要怪我,而且星期五也没有拦我我就以为可以进来的balabala”
“行了,kid,过来。”
他结结实实地给了他一个拥抱。
【“Mr.stark,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较好( •̀∀•́ )”
    “?▂??▂??▂?”】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