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aaaMoon

海贼王让我变成了大叔控

Home Again

社会我锤哥:

多cp 接复联3 锤基盾冬虫铁虫


很短 但甜 一发完 


都说上一个虐 补个甜的还不行吗

01


冷。


这是Loki睁开眼睛之后的唯一感受。


他不知道自己在外太空漂浮了多久。记忆停留在Thor被钢条困住,他被灭霸掐住脖子。


“Loki,prince of Asgard,Odin son.”


刺向灭霸的时候他无暇去看自己的兄弟,但他知道,Thor一定在注视着他,一定永远也忘不了他。




02


“你们阿斯加德人都这么狼心狗肺?我救了你,你却只想找你哥哥。”


Loki施了个法术堵上高天尊的嘴,然后加足马力,让他的飞船驶向地球。


“怎么你们一家人都这么爱抢别人飞船?”


作为大爆炸之后最早出现的高智慧生命种族,高天尊拥有无限生命力的同时,也具有强大的复活能力,任何死亡时间不超过30小时的生命体,他都可以将之复活。简直就是个系统bug。


系统bug高天尊开着飞船闲逛的时候,曾经的姐妹Loki“pia”的一声砸在他的挡风玻璃上。救活他纯属为了让他赔钱。




03


再次见到Loki,Thor当然非常开心。即使他开着骚包的外星飞船给时代广场砸出个大洞,把幸存的半数纽约居民吓得抱头痛哭。


Thor抱住自己的兄弟,悄悄擦了下眼角:“我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


Loki抚摸他的右眼,他说:“我回来了。”


地球的气氛并不怎么好。复仇者大厦也一样。


听说高天尊外挂一般的复活能力之后,刚从泰坦星飞回来的Tony连水都没顾上喝,捏着他的肩膀问:“灰还能给复活回来吗?我这好几搓呢。”




04


那次大战之后美国队长睡了很久。久到Tony都以为自己忙到神智不清一不留神又把他冻起来了。


Natasha说:“让他休息一下吧,他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没人见过队长茫然无措的样子。


他第一次这么无助。还没人帮的了他。


“你能把Bucky也复活吗,没有他,我觉得自己也不存在了。”


美国队长诚恳的请求几乎让所有人为之动容。


高天尊不耐烦的摆摆手:“排队。”



05


幻视是多重意识的叠加,虽然没了心灵宝石,高天尊还是轻易的复活了他。


研究了半天也没看明白幻视复杂的意识结构,高天尊敲敲他的脑门:“这个小东西很别致嘛。”


脑门再次被陌生人掌控,幻视第一次体验到窒息的感觉。


“你真的去泰坦星了?”幻视问Tony。


“对啊,怎么了?”


“没事。”


他还以为“我是钢铁侠,现在困在泰坦星,往这个位置发一套钢铁战衣”是诈骗短信。



06


他们开了第一次会议。


就这样生活下去,保护幸存的人们,还是堵上一切去逆转时间。没人能做出这个决定,不管怎么选择,他们都损失惨重。


Loki现在已经变成了复仇者联盟候选成员,下个月他们将举行一次投票,pick他的人多的话,他会正式成为复联一员。


“一定要pick我弟弟哦,虽然他入侵纽约,跟外星人勾结,还捅我一刀,但一定要投票给他哦。”


Loki给他一脚:“就你有嘴。”




07


妙手回春的高天尊又找到了救人的新方法。


“我可以试试时间跳跃。但不保证能成功,我一直控制不太好这项能力。”


高天尊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外挂身份。


如果能把消失的人带到现在,说不定他们就能逃过一劫。高天尊是这样想的。谁知道这个宇宙到底有多少bug。


“好的,现在我要回到过去随便抓一个人回来了,”高天尊紧张的搓搓手,“到底是谁会这么幸运呢。”




08


“傻逼,你他妈的把我抓回来干嘛?我马上就把楼砸灭霸头上了。”Tony这样说。




09


扯着蜘蛛侠的头发,两个人一起倒在地上,高天尊气喘吁吁。钻系统bug肯定要付出点代价的。他感觉自己的能力用不了几次了。


尽管如此,高天尊还是非常得意,咧开嘴朝大家比了个耶。


“你先把手从我儿头发上撒开。”


Peter从地上爬起来,一脸懵逼。


“Mr.Stark!我们马上就要把无限手套拔下来了!我们就要赢了!”


Tony张张嘴,没说出话,只是抱住了他。




10


Steve又有了希望。


他一直在等高天尊把Bucky也带回来。但消失的半数生命里,每个人都值得拯救,所以他必须耐心等待。


Sam、Wanda、奇异博士、星爵……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回来。美国队长站在后面看着大家拥抱,轻轻勾起嘴角。


他爱的人总会回来。


高天尊却没有这么乐观。“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他说。


“Cap,虽然控制带谁回来很难,但我们可以让高天尊试着找一下冬兵。”


美国队长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11


第一个从传送门里掉出来的是黑豹。还有半只外星怪兽。他们还维持着打斗的姿势。


Shuri激动的扑进哥哥怀里。


队长和他的战友握手。T’Challa对Shuri来说,就像Bucky对他一样重要,他想。


高天尊也从传送门里摔下来。


最后一个机会就这样结束了。不过没关系,乐观的美国队长心想,这一切一定会好起来的,然后他爱的人就会回到他的身边。他只是还没找到方法而已。


高天尊撑起半边身子,欠揍的语调伴随得瑟的抖腿:“Hey,Cap,你可得感谢我,我还顺手给你抓……”


话还没说完,冬兵就砸在他身上。




12


高天尊在最后一刻揪住了冬兵的后脖领子,给他一起提了回来。他第一次尝试带两个人回来,传送过程中出了点问题。


冬兵丢掉了半截振金手臂。


“我可以再给他安一个,”瓦坎达的公主抹抹眼泪,“安十个都行,让你不是法师也能表演千手观音。”



13


“Bucky。”Steve看着他。


“Steve。”他们抱了一下。


两分钟之后他们依旧抱在一起。Sam挥挥手:“走走走,庆祝高天尊喜提冬兵,我请大家吃烤肉。”


Natasha跟上:“走走走,庆祝Peter没错过明天的期末考试,我请大家喝饮料。”


单身狗都走了之后,盾铁锤对视一眼,关上各自了房间的门。




14


高天尊临走的时候Tony送了他一辆崭新的飞船。


“人我差不多给你们凑齐了。你们是最强大的地球保护者。去打败他,扭转这一切吧。”




-END-



我的傻白甜人设不能倒



—————


这才是正版结尾 你们在电影院看的是不完整版


我知道是因为罗素兄弟其实是三兄弟 第三个是我




(ps高天尊的复活力是真的 所以我很相信基妹能回来

评论

热度(23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