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aaaMoon

海贼王让我变成了大叔控

【查尔斯x你】与泽维尔教授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脑洞大的漏风:

说到变种人,除了强调变种人高于人类的大反派万磁王,就是查尔斯·泽维尔。人称x教授,和平派变种人的领袖,拥有强大的心灵感应和精神控制能力,以一己之力创办了引导变种人合理利用自身超能力为社会做贡献的学校“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并组建了变种人超级英雄团队X战警。
而最最最最关键的是,泽维尔教授拥有一双如大海般深邃的蓝眼睛,帅气俊美的容貌,儒雅温和的气质,一头浓密【重音】的棕发。虽然年轻的时候因为和万磁王理念不合而导致脊椎受伤只能坐在轮椅上,但并不妨碍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们对查尔斯前仆后继,立志于当校长夫人。
你抱着书咬牙切齿的看着走廊里与查尔斯交谈盛欢的那个女人,旁边的汉克感觉你的怨念已经快蔓延到他身上了,他离你站的远了些,心里想着待会儿一定要去瑞雯那里求安慰和抱抱。
查尔斯在谈话间隙看到了你,微笑着朝你挥了挥手,那双你深爱的蓝眼睛只注视着你,你心中的火气莫名消了一半,沉默了半响,你走了过去,握住他的手,查尔斯顺势和你十指相握,那个女人看见你们俩交握的双手,拾趣的找借口离开了。
你一直瞪着那个女人的背影,眼底的火都快烧到她的后背了。查尔斯看见你这个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你收回瞪着那个女人的视线,转而瞪向查尔斯,他慢慢收回笑意,但唇边依旧含着一丝笑容:“吃醋了?”你撇了撇嘴,打算死不承认:“没有!”查尔斯中唇边的笑意更甚,握着你的手慢慢收回力气,你被他拉到他的腿上。查尔斯亲了亲你鼓起来的脸颊,顺了顺你的金发,像安慰小孩子一样摇了摇你:“别气了,你看我,”他举起你们十指相扣的手,“我都宣示主权了。”你看着他修长的十指与你的十指交握在一起,没有间隙,仿佛怎样也分不开。你用没有被他握住的手轻轻的锤了锤他的胸膛:“小拳拳捶你胸口。原谅你了。”查尔斯的胸口传来一阵闷笑,他垂首吻上你的头发。



旁边汉克默默地捂上了皮特罗的眼睛。
教授!!!还有未成年在呢!!!
———————————————————
下一篇写小蜘蛛,题目就叫………讲桌下的吻😚

评论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