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aaaMoon

海贼王让我变成了大叔控

【全员】大家一起吸团子(甜,鬼知道有没有下一章系列)1

乔二er:

产出目录:https://shimo.im/docs/j1nnLL3Pcccg227n/


#就让我再皮一下,暑假一定填完【ATD】或者【血色】或者【故人言】


#治愈系


#高萌预警


#我求求你们救救我的热度吧_(:з」∠)_


 


1.


Steve从没想过能够再次与Bucky见面——以这种方式。


这天清晨,他正准备外出跑步,打开门发现两只黑发碧眼崽手牵手站在他的门口。


我们经历了九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掌握了处变不惊的各种本领的美国队长,就是这么惊到跳起来的。


“Bucky,你是Bucky对吗?”他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正在啃小手的胖乎乎的崽子,想上去抱抱他又害怕会吓到他。


反倒是站在旁边那个稍高稍瘦一点的黑发碧眼崽气冲冲的向他喊到:“本王叫Loki!”


 


2.


于是Thor也被揪过来了。


他比Steve的反应更加激烈,见到自己幼年版的弟弟一口气没喘上来兴奋到晕过去。


我是不会给他人工呼吸的。Steve瞥了一眼没人型的雷神,决定先把两小只带进屋去再来清理这只大的。


 


3.


有点麻烦。


“Bucky,Loki,跟我进门吧。”


胖乎乎的小可爱吮着手指就要进,结果被旁边那个小麻烦拉住了。


“你是谁啊?”Loki一脸的猜忌和怀疑。这家伙变小了也还是一样的麻烦。


他终究还是个孩子。至少Steve不能动手揍他。


但是Loki的反应使他大为吃惊——这小兔崽子竟然变出把匕首捅向他。


Steve一把逮住幼年邪神的小胳膊,把力道控制在伤不到他的程度,厉声质问:“你是个法师,没人叫你对付敌人要用魔法吗?”


 


4.


最后等到Thor醒来他们才连哄带骗的将两只崽子糊弄进屋里。


手忙脚乱的把绿眼崽安顿下来,Thor做饭,Steve接到Tony来的电话。


“老铁?”


“卧槽卧槽盾你猜猜我在门口捡到了什么想不到吧是一只小不点Peter我的天啊他真的真的好可爱就是一直哭你你你快来帮我!!!”


再回头看看手忙脚乱的Thor,来着阿斯加德的神祗再一次创造了历史性的纪录——


饭做得比幻视都难吃。


 


5.


三个大人,牵着自己的崽子——准确的说是自己喜欢的崽子,会面与斯塔克大厦。大厦战后重修过了。


幻视为大家贴心的奉上一道道自己亲手做的菜。幻视战后也重修过了。


“对于Wanda没有回来的事情,我们很痛心。”Steve真诚的看着智能机器人。


幻视笑着摇摇头,穿进房间拉出一个乖巧正在搭积木的小姑娘。


 


6.


经过几个大人的合理研究,他们发现这些崽子都是无限战争中死去或者化灰的人\神们。


回来是个好事情,但是变成爱闹腾的小孩就有点麻烦。


尤其是这些小孩还具备着之前的超能力。


 


7.


Loki比以前更强了——不只是魔法,连恶作剧的本事都更强了。


Bucky比以前更强了——不只是格斗,连饭量都更大了。


Peter比以前更强了——不只是柔韧与灵活,连话都更多了。


这真的很可怕。相信我。


 


8.


银卫的火箭找上门来,要求政治避难。


原因是一只兔子带不过来五个崽子。


 


9.


小小的Sam站在门口很久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人来领他。



评论

热度(7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