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aaaMoon

海贼王让我变成了大叔控

【锤基】2020年初夏(一发完!)

时光喑哑:

一发完!就是个特别傻逼的甜饼,复联欢乐向,感谢群里小伙伴祝我开脑洞!


论每天有多少突如其来的脑洞阻止我开新坑_(:з」∠)_




-------------------------------------




2020年的初夏,纽约热得出奇。


“又创同期历史高温……历史纪录是纸糊的吗!我怎么觉得去年还是前年也说破了纪录……”Tony坐在工作室里捣鼓着手上的玩意,摇着头说。


昨天跑到纽约来参加技术交流大会的Shuri当天都被吓回了瓦坎达,用她的话来说——“非洲都没纽约热!”


“Sir,上一次历史高温是2016年。”Jarvis报上精准的数据。


“已经过去四年了吗……真是快啊。”




无限战争过去两年,无限宝石归回原位,时空逆转穿梭带来的麻烦不少,但总也有好的地方——


比如说在战争中死去的人被复活,连带着受心灵宝石影响的Jarvis也被拽了回来。


“Sir,Peter Parker正在过来的路上。”


“嗯?大学放假了吗?”




“Mr. Stark!!!”Jarvis还没来得及回答,Peter就冲了进来,“Mr. Stark我给你买了甜甜圈!”


“Kid,你知道我再吃甜甜圈就要被Pepper骂死了……”Mr. Stark无奈地看着盒子里整齐排着的六个甜甜圈,上面的巧克力涂层因为炎热的天气微微有些化开。


“那我……拿上去给队长他们吃?”


“行吧,我和你一起上去。”Tony把手上的工作推到一边,刚想揽住Peter的肩又默默退开。Tony接过Peter手上的盒子,吸吸鼻子略带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说,“我帮你带上去吧,你现在要做的事是先去冲个澡换身衣服。”


“Mr. Stark——”


“会给你留一个的。”Tony走到一半又回头,“还有,允许你叫我名字很久了,改改吧Kid。”


“好的!Mr.……呃……T……Tony!”




“Well……你们谁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Tony端着甜甜圈上楼,看着布置成起居室的大厅里摊着一群复仇者们。


“很明显,这群人刚刚出任务回来。”Dr. Strange端着茶翘着二郎腿坐在一把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复古沙发上。


“在此之前,难道你不需要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吗,Doctor?”Tony刚放下甜甜圈,其中一个就被法术吸到Dr. Strange面前。


“巧克力味的?”Dr. Strange啃了一口手上的甜甜圈,说,“我还是喜欢原味加糖霜的。”


“Jarvis,空调温度不能再低一点吗……”Bruce几乎要躺倒在沙发上,“我体内那个家伙都暴躁地发出抗议了。”




“Ms. Potts规定了整栋大楼温度不得低于华氏77度。抱歉,我无能为力。”


“Why???”


“好像是为了环保什么之类的吧,节约资源,你懂的。”Tony找了个离这群臭烘烘的人最远的地方坐下。


“不过这几天是真的很热,才五月就这样了……”Wanda洗完澡换了衣服走了过来,看着桌上的甜甜圈问,“我能吃一个吗?”


Tony摊手表示随意,“而且完全不下雨,我还不知道纽约能这么干燥。”


Steve咕噜咕噜灌下两大瓶水,又跑到冰箱那里拿了两瓶给Bucky和Sam,“我倒是无所谓,以前在部队里的时候可比这闷热多了。”




“Doctor你还是没回答我你为什么跑到这里来了。”Tony看着吃完甜甜圈又给自己续了一杯茶的Dr. Strange。


“纽约圣殿根本没空调,还有超级大的透光玻璃窗,整个圣殿就跟个烤炉一样。”


“你不能装个空调或者用法术什么的降降温吗?”


“一,没钱,二,这里不是有免费的吗,我为何要费尽心思自己弄。”




得,Tony终于看懂了。


摊在大厅里出完任务本该各回各家的复仇者们,大学放假不出去玩跑到基地来的Peter,还有开个传送门自说自话就进来的Dr. Strange,都只有一个目的——


蹭免费空调。




“能不能试试人工降雨之类的方法?至少会凉快一点。”Peter换了一身衣服走了过来。


“现在的天气情况不允许人工降雨。”Jarvis接过话。


Tony看了眼外面的天空,“连一片云都没有,就算我又技术我也不是神仙啊……”




神仙……


神仙?


神仙!


众人对视,我们有神仙啊!


“我先说明,我只是试试啊……”Dr. Strange在大家殷切的目光下带上悬戒,“万一出了什么问题我不负责……”




“啊啊啊啊啊啊————————噗通!”


“你这个二流法师——”Loki咬牙切齿地从地上爬起来,“偷袭很好玩是吗!你有没有一点作为法师的职业操守!”


“你这个动不动就偷袭别人的人还好意思说我?”Dr. Strange抱臂挑了挑眉毛。


“那是情况所迫!”Loki气得头发都要炸起来了,二话不说掏出冬棺就准备打一架,“别以为我没了空间宝石就会怕你,我可是承袭阿斯加德正统魔——”




Loki看着一脸舒爽的众人,迷茫地停下动作。


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这群中庭蝼蚁一脸爽得要上天的表情???


“你们继续,继续!”Sam默默地往Loki那一边又移了一点,“这个温度正好。”


WTF?敢情这帮人把自己的冬棺当制冷器用了???




Loki还没来得及爆发,就听到外面一声惊雷响过。Wanda明显有些被吓到,不由自主地抓紧了Vision的胳膊。


众人看着室外刚刚还万里无云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闪电雷声接连落下,俨然是要下大暴雨的样子。


“哼,等着吧,我哥来收拾你们了。”Loki看着外面的天气变幻,收起冬棺,得意地看着众人。


随着暴雨一起降落的是怒气冲冲的Thor,他大步闯进来连Jarvis都来不及通报。要知道他刚才和Loki在厨房里唇舌交缠,擦枪走火,都准备脱衣服了,眼睁睁地看着Loki唰地一下掉进传送阵里。


“巫师你是不是又——”Thor话没说完就被打断。


Dr. Strange一个瞬移到Thor面前,握住他的手用力挥动,“感谢你为纽约人民造福。”


“……What?”




“纽约今日上午再创同期历史高温纪录,但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使得温度直降7度。气象学家分析,这场暴雨来得猝不及防,完全没有任何预兆,实在是气象史上一次值得记录和分析的案例——”


Loki啪叽一下关掉电视,依然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Thor无奈地笑着端来饭后的布丁甜点。


“这群蝼蚁……”Loki挖了一大勺布丁塞进嘴里,“下次饶不了他们!”


Thor亲吻着Loki的额头,手悄悄地从衣服下摆伸了进去,“比起找他们算账……不如我们先继续下午在厨房的事?”




-------------------------------




复仇者众人:对,我们有神仙就是了不起!


(OOC算我的




上海!这两天!真的好热啊!37度!不要脸啊!(疯狂捶桌



评论

热度(3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