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aaaMoon

海贼王让我变成了大叔控

睡前小甜品九。意外事件。

肥美帝:

哈哈哈哈,晚睡的小孩有糖吃。


很短。


正文。


“等下,seb。”chris一脸严肃,四处张望后,缓慢地蹲下了。


Sebastian心都快跳出来了……是今天?是今天吗??在公园?他的朋友会从哪里冒出来?唔,跑步那个女人好像是chris的经纪人……好吧,就这样吧!怪不得要把dodger扔在家!不过,把戒指盒子系在狗狗脖子上是个不错的主意呀!随便啦,现在也不错,我爱他,当然他妈的yes……


“宝宝?”chris晃了晃手,“怎么了?嗯?我鞋带系好了,走吗?你在想什么?”


Sebastian脸红的像番茄,咬牙切齿地往前冲,像一只暴怒的公鸡:“没有想什么!”


他妈的,这星期第四次!


自从Chace告诉自己chris问过他自己对结婚的想法后,Sebastian就无法抑制地,随时随地幻想chris即将求婚!


有时候正在吃饭,不知道为什么chris会放下叉子凑过来吻自己……温柔缱绻,缠绵得很。所以下一句不是“你愿意和我结婚吗”简直不科学啊!


雾气弥漫的浴室更是绝佳的求婚场所啊,两个人,彼此之间毫无保留,完全坦诚对对方的爱意。不过戒指不好藏就是了。但主要的不是戒指啦,是你要问我啊!谁他妈知道chris跪下去是要给自己一个blowjob而不是求婚?谁能!


唔,更别提突然带自己去餐厅了,就连包场就不说了,就连技艺精湛的小提琴家都请好了,结果只是庆祝Sebastian拿到新的角色……不,我不要事业!我要家庭!我要结婚!


Sebastian在心里呐喊。


或者自己求婚?


可是chris已经有计划了啊!


莫非Chace骗了自己?他等着死吧!


Sebastian晚饭没吃澡没洗,气呼呼的做了一晚上追杀Chace的梦……同床的chris安抚了他一晚上,看他睡梦中嘟囔打不过什么的,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不怕,以后我陪着你,和你一起打,以后都陪着你呢!”


Sebastian第二天醒来觉得又累又渴,chris轻声唤他,问他要不要喝水。


“唔~”Sebastian伸出手,睡眼惺忪,“要。”


“慢点喝。”chris小心翼翼地将玻璃杯递给他,提醒到:“你小心点儿,注意杯子。”


Sebastian“唔”了一声,咕咚咕咚,几口将水喝光了。


chris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Sebastian皱着眉头,鼻子一哼,“嗯~”空空的水杯递了过去。


chris愣住了,“宝宝?”


Sebastian看他没接杯子有点不耐烦,他还没睡醒,赌气地将杯子放在床头柜上,随即卷起被子翻身撅着屁股继续睡。


“等,等等!”chris心急如焚,“宝宝!戒指?戒指呢??戒指……我的天,艹!我就知道会出问题……你,你把戒指咽到肚子里了!妈的,我就该在浴室趁你不清醒求婚……”


“嗯!!!!”Sebastian一脸不可置信。


“对不起!”chris快哭了,“你忍一忍,我去开车……我先打电话问问医生……妈的,我真是脑袋有问题!”


“泥奏是脑大有问题!!”Sebastian声音含糊不清,舌头抵着嘴巴里的小圈圈不听吸口水,“干嘛溜我玩??”


“嗯??”


“哼!”Sebastian张开嘴,让他看到那和珀金的戒指,“看谁玩谁!”


chris的心终于落回肚子。他又气又怒,还他妈有点被诱惑,就怎么说呢?想把Sebastian,现在这个得意的小混蛋拉到怀里打屁♂股,不过在那之前,先凑过去亲吻他……打了屁♂股也要抱在怀里好好揉一揉,搓一搓,我的赛宝哟,真的,比宝贝还宝贝了。


“我答应了。”Sebastian将戒指递到他手里,同时手也伸过去:“快点把,Evans先生。”


他的脸红的像窗外的太阳。


end。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